網頁

My Kawaii Online Diary!
Navigation
My little menu






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今天第一天开部落格哦~XD

哈咯^^
大家好
今天是我第一天开部落格呀=D
还什么都不会弄咯><
还正在学着
请大家多多指教咯XD


累累的一天!!

今天星期天还要去学校补课!!从3点补到6点呀!!补physic&sejarah><都是我讨厌的科目来的!!所以都没听课~~一直讲话咯~哈哈~~那两个死玩八蛋很讨厌咯!!每次作弄我!!!累啊!!!后来当作听不见!!!就一直讲话咯!!我的好朋友说看见了他~她说他变得超帅的~我也好像见见他就算一秒也好啊~刚好那两个坏蛋又唱那首歌~让我好想他~我想起了有关他的一切事情~心又痛了~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在想他了~我要坚强~`过后就跟朋友聊咯~~聊到physic节完~到了历史节更离谱咯~我更本没听课~~跟另外2个朋友聊~他们要看我的相片~~我不要阿~~我害羞~~不给看~~可是后来有给他们看2/3张咯~~交换看咯~无奈~~`他们讲可爱!!我害羞了~~脸红拉~~然后就一直讲话讲话讲到六点~补课完了~~就回家啦!赫赫~`回家又是玩面子书了~~这就是我无聊的生活!!今天就写到这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